樹重奏

澱粉人的小幸運【糖醣走•穩孅粉】享受美食的秘密武器 | trreeo樹重奏

入冬入冬~天冷在家太舒服,開始少不了暖呼呼的美食了,餐餐忍不住拿起手機開啟外送APP,每次滑一滑偶爾就想吃速食美食,而且讓原本就愛吃澱粉的我,幾乎午晚餐都一定要吃到飯麵食!天一冷後,天天都想來杯熱呼呼魅力無法擋的珍珠奶茶,想想就覺得好幸福啊~😌
但拉回現實,矛盾地擔心自己會不會整個人大一size,只好趕緊踩煞車提醒自己在美食面前不能太猖狂拉!!

是的是的!!最近發現了來自 trreeo樹重奏 糖醣走•穩孅粉 一個讓我不用特別忌口也可以享受美食的秘密武器 05.gif

樹重奏

trreeo 樹重奏

一個充滿無私,推己及人的品牌,為了推廣永續的愛,對環境與食材品質的重視都用心嚴格把關,令人覺得溫暖。

樹重奏

#糖醣走穩孅粉 #trreeo樹重奏 #保健品推薦 #調整體質 

糖醣走•穩孅粉

#糖醣走•穩孅粉 特選了八大頂級原料來輔助穩定代謝!!

業界最高量|美國白腎豆萃取,超級閃澱救星

業界高量|苦瓜專利萃取,調節生理機能

業界高量|美國肉桂萃取,穩定平衡、調整體質

業界高量|美國菸鹼酸鉻,維持醣類正常代謝

日本專利膳食纖維 幫助排便順暢

L-阿拉伯糖 以糖剋糖,維持健康

頂級油甘果純粉 豐富天然維生素C

<trreeo樹重奏提供資訊>

樹重奏

樹重奏

trreeo樹重奏秉持了 頂級原料.足量添加.自然有感 3大核心理念,他們本身有在經營一片油甘果農場,且通過 MOA 有機驗證之農場,安心有保障。

樹重奏

每盒30入包裝設計輕巧好攜帶不占空間,自己會每天2包,在午餐、晚餐空腹時日常穩定補充,細膩的粉質搭配溫開水好入口。

樹重奏

本來以為會是甜甜的百香果香甜,但撕開後聞到淡淡的肉桂香,擔心會不會怪怪的,沒想到味道比我想像中來的順口好吃蠻特別的1523760578.jpg

樹重奏

除了日常穩定2包以外,想吃宵夜或是有聚餐要吃大餐美食時,也會趕緊臨時應急餐前補充一包,那種安心感,讓喜歡吃澱粉的我發現真的很需要 糖醣走.穩孅粉 的幫忙,才能每一口都減少罪惡感呀~澱粉人的小幸運【糖醣走•穩孅粉】閃澱救星的秘密武器 | tr

樹重奏

樹重奏

用最簡單的方式來調整體質、維持醣類正常代謝,用最方便的方式來保養身材不走樣,糖醣走.穩孅粉真是現代人的美麗好夥伴這個秘密武器分享給你們澱粉人的小幸運【糖醣走•穩孅粉】閃澱救星的秘密武器 | tr

樹重奏

 

<<本篇皆是合作體驗親身使用真實分享僅供參考,每個人體質膚質、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並請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

喜歡我的文章幫我 分享+留言也可以追蹤我的IG&粉絲團哦謝謝大家♡♡♡

 

前往莫愁美麗日記

前往莫愁快樂生活

前往莫愁食記

前往好康分享

前往超商新品&好物

前往莫愁日常

前往影音分享

前往音樂分享

前往佛學講座

前往修行體悟

前往天界之舟金句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