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推薦-手印|親愛的媽咪生日快樂|你總把最好的都留給我|感謝妳無私的愛陪我成長 | 送給媽媽的歌
11/17這個重要的日子,是我的媽咪誕生日💕
 
因為莫愁開始在部落格寫文章,所以今年就想特別一點寫一篇文感謝我的媽咪 行思問路
我的媽咪是一位,外表強悍又帶點溫柔,聲音可愛又像娃娃的人
她,很辛苦,但,也很幸福。
怎麼說呢..
 
在莫愁小時侯,媽咪總是無時無刻的陪伴無怨無悔的照顧,儘管與爸爸分離後,關心沒有少,愛更沒有少。
我跟媽咪經歷過開心、難過、感動、分離,我們就像同一個生命體,就像同一個靈。
很辛苦的是,一個人打拼一個人生活一個人思念我與妹妹。
很幸福的是,當在一個人生活的日子遇見了天界之舟。
在天界之舟,媽咪不再感到孤單,因為了解眾生本來成佛的真理,了解自己有圓滿的佛性並且帶著我與妹妹一同修行。
 
我們說好不只是在地球當家人,而希望在任何時空環境我們永遠在一起,所以我們有了同一個目標就是要永遠在一起,一同修行一同回到天生永寧的家,不再地球輪迴面臨生離死別。
 
我很感謝媽咪在我低潮的時侯陪伴,在所有遇到人生關卡的時侯都拼命為我禱告,我們像家人像朋友像姐妹一樣,這份永恆的愛我很珍惜❤️
 
小時候很害怕失去妳,但長大開始修行後完全不擔心分離。
謝謝我的媽咪給我無私的愛,把最好的都給我和妹妹。

undefined

11/17這一天,想祝福您生日快樂💕
我永遠愛妳❤️
這首歌就像是你與我💓

「手印」

作詞:溫小嵐
作曲:朱敬然

小指頭先勾住小指頭
兩個大拇哥兒蓋印首
張開了雙手 貼近掌心中
轉個圈圈 握住這承諾

牙牙學步您牽引著我
那雙溫柔沉默的推手
每一針執著 每一線寬容
為我編織美麗的彩虹

你總把最好的都留給我
用全部的愛為我守候
陪我度過 每一個關口
一起追逐那未來的 夢

數著汗與淚水的交錯
刻劃成了歲月的輪廓
把手交給我 就像小時候
和我一步一步向前走

你總把最好的都留給我
用全部的愛為我守候
陪我度過 每一個關口
一起追逐那未來的 夢

我要把最好的都留給你
用全部的愛為你守候
一起走過每一個寒冬
陪你實現未完成的夢

讓我陪著你走到最後

前往好康分享

前往莫愁美麗日記

前往莫愁快樂生活

前往超商新品&好物

前往莫愁日常

前往影音分享

前往音樂分享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