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位時空-艾辰 | 歌曲推薦 | 可如夢初醒般的兩手空空 心也空 | 人生無常
 
在前兩天發生了太魯閣事件
莫愁深深的再度感受到人生的無常
錯位時空這首歌的歌詞說到
[命不是猜剪刀石頭布的決定 那麼任性]
很多的時侯我們可以選擇生活怎麼過
吃飯吃麵 能猜拳決定
向左向右 能猜拳決定
穿多穿少 能自己決定
睡多睡少 能自己決定
等等的..
但唯獨 生命 無法猜拳無法自己決定。
 
[可如夢初醒般的兩手空空 心也空]
當生命結束的時侯,在這個夢幻泡影的世界所擁有的一切終究成空。
那我們還在執著什麼?
 
為你推薦 天界之舟 只談真理 你總以為來日方長,卻忘了世事無長

推薦歌曲 錯位時空

 
 
作詞:周仁
作曲:張博文
編曲:陳林

填不滿半排觀眾的電影
直到散場時突然亮起燈
字幕定格在某某出品和發行
我目送 他們行色匆匆

像個自不量力的復讀生
完不成金榜題名的使命
命不是猜剪刀石頭布的決定
那麼任性

我吹過你吹過的晚風
那我們算不算 相擁
可如夢初醒般的兩手空空
心也空

我吹過你吹過的晚風
是否看過同樣 風景
像擾亂時差留在錯位時空
終是空 是空

數不完見證許願的繁星
沒靈驗誰來安慰壞心情
十字路口閃爍不停的信號燈
有個人 顯然心事重重

三個字 只能說給自己聽
仰著頭不要讓眼淚失控
哪裡有可以峰迴路轉的宿命
我不想聽
 
我吹過你吹過的晚風
那我們算不算 相擁
可如夢初醒般的兩手空空
心也空

我吹過你吹過的晚風
是否看過同樣 風景
像擾亂時差留在錯位時空
終是空 是空

我吹過你吹過的晚風
空氣裡彌漫著 心痛
可我們 最後 在這錯位時空
終成空

我吹過你吹過的晚風
空氣裡彌漫著 心痛
可我們 最後 在這錯位時空
終成空 成空
 
 

 

前往莫愁食記

前往好康分享

前往莫愁美麗日記

前往莫愁快樂生活

前往超商新品&好物

前往莫愁日常

前往影音分享

前往音樂分享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