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原創 | 袁野夕-微光 | 馮提莫 | 微光歌詞

在這就是原創聽到原創歌手袁野夕,寫的微光,裡面的歌詞內容,讓我想分享給大家。
每個人都可以過著擁有幸福的生活,在這世界上總會有個力量

等你相信自己擁有最圓滿的佛性,就是自己的鐳光球
而這首歌就讓我覺得像高級靈,在等著我們回來天上永寧的家,等待我們找回自己,不要在苦海輪迴。
我們一開始可能不知道自己有雙翅膀,但其實我們的翅膀一直都在,等我們重新翱翔。

 

微光

袁野夕/馮提莫
作詞:袁野夕
作曲:袁野夕

奔跑 追著那微光
不再說希望
就不感傷
面向太陽 淚被風吹跑
微弱的影像
依舊堅強
向著遠方
Yes I 'm not a flier
(我不曾擁有翅膀)
But now I can fly
(但現在我可以翱翔)
And I can touch the sky
(可以觸摸天空)
Wonderful world
(美好的世界)
Wonderful day
(美好的生活)
Wonderful mind
(美好的心靈)
Please hold my hand
(請緊握我的手)
Trust me right now
(請相信我)
Let me give you sun
(讓我為你帶來光亮)
Let me give you light
(讓我為你點明前方)
幻想 忽然長翅膀
和著有力心跳
加速飛翔
現在 節奏剛剛好
血液都滾燙
凝聚力量
沖破圍墻

Yes I 'm not a flier
(我不曾擁有翅膀)
But now I can fly
(但現在我可以翱翔)
And I can touch the sky
(可以觸摸天空)
Wonderful world
(美好的世界)
Wonderful day
(美好的生活)
Wonderful mind
(美好的心靈)
Please hold my hand
(請緊握我的手)
Trust me right now
(請相信我)
Let me give you sun
(讓我為你帶來光亮)
Let me give you light
(讓我為你點明前方)
Let me give you
(讓我給你)
Let me give you
(讓我為你)
Let me give you
(讓我給予你)
Give you wonderful world and the day
(給予你最美好的世界和生活)
Yes I 'm not a flier
(我不曾擁有翅膀)
But now I can fly
(但現在我可以翱翔)
And I can touch the sky
(可以觸摸天空)
Wonderful world
(美好的世界)
Wonderful day
(美好的生活)
Wonderful mind
(美好的心靈)
Please hold my hand
(請緊握我的手)
Trust me right now
(請相信我)
Let me give you sun
(讓我為你帶來光亮)
Let me give you light
(讓我為你點明前方)
Let me give you
(讓我給你)


好喜歡這首歌的旋律還有歌手的聲音,分享給大家

祝福各位讀者身心靈健康、人生圓滿又順利❤️

推薦天界之舟 只談真理-開悟之後各項才華能力都大幅增強

前往莫愁食記

前往好康分享

前往莫愁美麗日記

前往莫愁快樂生活

前往超商新品&好物

前往莫愁日常

前往影音分享

前往音樂分享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