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大海-黃霄雲|星辰大海歌詞|天賜的聲音2|張韶涵|鄭棋元|徐均朔

深夜來聽聽好聲音~

不同的版本不同的感覺🎵

 

原唱版-黃霄雲

天賜的聲音2-張韶涵、鄭棋元、徐均朔

 

作詞:瞿子千/劉濤/溫莨   

作曲:瞿子千/劉濤

 

我願變成一顆恆星 守護海底的蜂鳴
It's my dream it's magic 照亮你的心
To your eyes 有多遠的距離
穿過人海 别停下来 趁現在還有期待
會不會我們的愛 會被風吹向大海 不再回來
每當你向我走來 告訴我星辰大海
遥遥微光 與我同行 盛開在黎明
To your eyes 有多遠的距離
穿過人海 别停下来 趁現在還有期待
會不會我們的愛 會被風吹向大海
不再回来 每當你向我走來 告訴我星辰大海
趁現在還有期待 會不會我們的愛
會被風吹向大海 不再回來 每當你向我走來 告訴我星辰大海
會不會我們的愛 像星辰守護大海 不曾離開
我向你奔赴而來 你就是星辰大海 我眼中熾熱的恆星 長夜里照我前行
 
推薦清淨佛曲、佛樂系列MVby天界之舟
鴻雁之伊甸園驅離之戰,演唱-韓磊

前往好康分享

前往莫愁美麗日記

前往莫愁快樂生活

前往超商新品&好物

前往莫愁日常

前往影音分享

前往音樂分享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