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天界之舟

雖然我很有錢但我很孤單|想要有永恆不滅的智慧|人人都擁有圓滿的佛性|天界之舟

人人都有圓滿的佛性,不會感到孤單。

突然想起莫愁3年前在百貨上班的一個小故事想分享給大家
 
某天上班時,有一位媽媽走進來看了好久逛了好久
每一樣商品都拿起來問,問了好多問題也待了好久
當時我心想:拜託不要遇到奧客
但我還是做好該做的好好服務完。
 
當她要結帳的時侯
我:你是來玩的嗎?需要退稅嗎?
:我嫁來台灣很多年了
我:哦哦好,那你習慣台灣了嗎會不會不習慣呀
(當時的我隨意聊聊沒想那麼多)
:我很喜歡台灣呀但, 我很孤單
我每天早上醒來多希望有人跟我說話,我的先生在內地工作
結婚的時侯我們都住在內地,我只是為了台灣的身分證搬回來住
我在台灣沒朋友,孩子都大了不在身邊,
雖然我有一堆錢不愁吃穿,可是我每天面對孤單每天都只能來百貨公司亂買
買了一堆回家吊牌都沒剪就是放著,東西也沒開封就是放著
因為我沒場合穿,穿了也不知道給誰看,我醒來坐在沙發就一直哭
我很懷念在內地的生活,有家人朋友有人跟我說說話,甚至陪我喝喝咖啡聊聊天也好。
每天我都要讓自己很累,才能睡久一點,但起床就是攔計程車又去逛街耗時間
所以每個百貨公司的服務員都認識我,但這種生活我真的要瘋了。
好不容易在台灣交到一個朋友,但她是賢妻良母常常出去不到一小時就要去買菜回家煮飯給家人吃或是去接小孩
好不容易找到可以一起做的事辦了健身房會員一起運動,過沒多久又說 晚了先生在等。
終究我還是一個人,但我不怪她甚至我想跟她一樣,我不想要錢 我只想要有人陪我說話有人陪伴。
 
聊了很多不止這些,聽他講的時候心很酸我流眼淚了
我說:多少人渴望有用不完的錢可以花
但你是寧可有人說話陪伴也不想花錢耗時間過日子
如果你願意只要我有上班你都可以來找我我陪你說說話
他竟然跟我說:好呀那我再來找你買東西
我笑著說:不用在花錢 我是真心想跟你聊聊天聽你說說話
他很開心又驚訝的說:我好感動,為什麼百貨很多服務員認識我,
就是知道只要跟我一聊天我就會跟他買很多東西,你是第一個這樣跟我說的人,我很謝謝你
 
這是我們的第一次見面..
每個人的生活都不同,當光鮮亮麗的外表下其實也有一段故事
很抱歉當初我原本以為妳可能是奧客
沒想到你只是想找人對話..
 
這提醒了我不要隨便批評論斷
你不知道事實是什麼,就不該隨便下定論。
 
在這個小故事中我想分享
其實每一個人都不孤單,心中都有圓滿的佛性只是你還沒發現
或許生活有不如意的事但每個人都有圓滿的佛性會陪伴著自己
當面對不管甚麼困難,只要我們願意啟用佛性人生一定會更美好
怎麼啟用佛性,就是開悟
圖片來源:天界之舟
 
開悟是什麼?想改變就要從相信開始
天界之舟[幸福人生序曲-改變 從相信開始]

在這個世界上,很多突如其來的災難很多的不順遂 你我都無法掌控
所以在每一人心中都有一個心願
希望自己與心愛的家人和朋友能夠永遠幸福美滿
但是當一個人沒有力量的時候
幸福人生就只是空殼
現在要跟你分享也告訴大家一個宇宙的真相
那就是 每個人都有無限的潛能 我們都有與神佛一樣的力量
只有找到自己圓滿無限的超能力 才能突破人生的難關 改變人生要從相信開始
所謂的開悟就是相信自己跟神佛一樣。
 
天界之舟 只談真理佛學問答-修行就是學會啟動佛性

人為什麼要修行?
修行就是為了修理身上毛病
以往生活都會讓大腦去主導人生
而真正應該要用自己的佛性來主導人生
人類因為迷失,所以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
其實人人都一樣圓滿沒有不同。
 
莫愁今天利用 簡單的影片分享給大家
人為什麼要修行而修行就是學會啟用佛性
也祝福大家身心靈健康人生圓滿順利
也祝福我故事中的媽媽,能夠找回自己圓滿的佛性,不再感到孤單❤️
 
如果喜歡莫愁的文章在幫我分享、留言、按20下火箭

前往好康分享

前往莫愁美麗日記

前往莫愁快樂生活

前往超商新品&好物

前往莫愁日常

前往影音分享

前往音樂分享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