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怎麼切?快速三步驟輕鬆吃芒果|芒果的好處壞處 | 原來芒果不能吃太多、吃飽後不能吃芒果
夏天的水果絕對少不了芒果
今天莫愁要分享不專業的芒果切法😂
 
以下影片分享三步驟快速切好芒果
 
 
步驟一: 先削皮
步皺二: 因為芒果偏扁狀的,所以以扁狀的面從橫向先切三刀,在從之間劃一刀
(切的深度要碰到籽)
步驟三: 從中間那刀的深度當底,刀面放平由內往外切(這樣果肉就切好啦😋)
切完後會明顯得看到籽,這樣左右兩側只要照著邊邊切就能切得很乾淨囉!
 
以上影片是我平常吃芒果的不專業切法,當然還有很多種吃法哦😋
只是因為我喜歡水果用削得這樣表面就會比較皮滑不會皺皺的
 
 
雖然我很喜歡吃芒果,但很常聽到老一輩的長輩說不能吃太多
這讓我順便整理一些芒果的好壞處分享給大家
 
芒果的好處:
食用芒果具有清腸胃的功效,對於暈車、暈船有一定的止吐作用。
土芒果中含有大量的纖維,可以促進排便,對於防治便秘具有一定的好處。
 
芒果的壞處:
芒果熱量比較高,應少吃為好,飽飯後不可食用芒果,
不可以與大蒜等辛辣物質共同食用,否則,可以使人發黃病,
又據現代報導,有因為吃了過量的芒果而引起腎炎的病例,
芒果葉或汁對過敏體質的人可引起皮炎虛寒咳嗽(喉癢痰白)者應避免進食,以免令喉頭痕癢。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health/ax2xrpn.html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在幫我推20下火箭,分享,按讚謝謝大家
夏天必吃美食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