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季】精選畢業歌曲|最強畢業歌|經典回憶殺畢業歌

又到了揮別過去迎接新旅程的階段

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畢業生的畢業典禮無法順利舉行

小雪整理幾首畢業歌要祝福畢業生們

年輕的時代是生命的早晨,是一年四季的春天,這個季節很精彩,處處是生機、處處是路是希望。

祝福即將畢業的你們,願你在這最開心的季節,展翅飛翔,直衝雲霄,生活幸福人生圓滿順利

 

夢然-少年

我還是從前那個少年 沒有一絲絲改變
時間只不過是考驗 種在心中信念絲毫未減
眼前這個少年 還是最初那張臉
面前再多艱險不退卻
Say never never give up  Like a fire

蔡佩軒-青春有你

鐘聲響起 誰說離別是結局 還有好多故事等著我們繼續
你回頭看 會發現我一直在這裡 為夢想我們一起努力

時光飛逝 總讓人措手不及 想前行 心卻還留在原地
因為有你 青春就有了意義 不會忘記 只會更珍惜

謝嘉全&許維芳-夢想藍圖

是你在我悲傷時牽起我的雙手
讓我不再一個人哭泣
是你給我勇氣面對每個難題
就算絕望也不會放棄

一年四季 風風雨雨
是你陪我經歷 揭開花絮
青春延續 朝著夢想前 奔向夢想藍圖

張惠妹-永遠的畫面

就要離別 勇敢的流淚 而你的眼神超越了語言
不說再見 我們卻了解 分開了不代表會改變

誰需要誰 白雲和藍天 依偎才有美好的畫面
大風一吹 離得並不遠 下次見面以前都記得那感覺

芳草碧連天 固執的季節 寒冬一過還有春天希望永不凋謝
芳草碧連天 永遠的畫面 當我想念閉上雙眼你在心裡面
離別以前 已開始想念 讓期待緊緊連結這一切

蘇打綠-當我們一起走過

我們都曾有過 風雨過後的沉重 形同陌路的口 但心卻還流通
當我們一起走過 這些傷痛的時候 包著碎裂的心 繼續下一個夢
也知道 我們並不會退縮 狂奔的念頭 不曾停止溫柔
一直到 將來我們都成熟 就不再困惑 生命有多少過錯
OH~ 我 在曠野漂流 漂流的盡頭 就是你愛的寬容
你 眼底的溫柔 也為我保留心的寄託
我們都曾有過 風雨過後的沉重
形同陌路的口 但心卻還流通

五月天-星空

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
未來的未來 從沒想過
當故事失去美夢 美夢失去線索
而我們失去聯絡

這一片無言無語星空
為什麼靜靜 看我淚流
如果你在的時候 會不會伸手 擁抱我

尹詩涵-今年夏天

友情 無聲降臨 我回味從前 想起了你
心中泛起了一波波漣漪 雖有時嘔氣卻還是珍惜

 

朋友 曾經相惜 我站在窗前 靜靜回憶
臉上浮起了一絲絲笑意 心中雖有時感到空虛卻依舊溫馨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 徘徊在你我之間
抹去彼此流下的淚水 重新展開笑顏 各自踏上錦繡的明天

牛奶咖啡 - 明天.你好

長大以後 我只能奔跑 我多害怕 黑暗中跌倒
明天你好 含著淚微笑 越美好 越害怕得到
每一次哭 又笑著奔跑 一邊失去 一邊在尋找
明天你好 聲音多渺小 卻提醒我 勇敢是什麼

伍思凱-分享

與妳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讓視野不同
與妳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門 讓世界開闊

光良&曹格-少年

那是我們 都回不去從前
幸好還可以堅持 當時的信念
世界嘗試改變 當初的那個少年
那是我們 都回不去的從前
當你站在 那個夏天的海岸線
我們還是心裡面 那個偏執的少年

 S.H.E-你曾是少年

許多年前 你有一雙清澈的雙眼
奔跑起來 像是一道春天的閃電
想看遍這世界 去最遙遠的遠方
感覺有雙翅膀 能飛越高山和海洋

許多年前 你曾是個樸素的少年
愛上一個人 就不怕付出自己一生
相信愛會永恆 相信每個陌生人
相信你會成為最想成為的人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在幫我推20下火箭,分享,按讚謝謝大家

前往莫愁食記

前往好康分享

前往莫愁美麗日記

前往莫愁快樂生活

前往超商新品&好物

前往莫愁日常

前往影音分享

前往音樂分享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