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圖片來源:7-ELEVEN FACEBOOK)
7-11麵包買三送一 | 7-11優惠活動 | 7/14-7/27指定貼標麵包買三送一 | 超商麵包、超商美食 | 統一烘焙與您在一起
 
哇哇哇!! 7-11統一麵包買三送一
活動期間:7/14-7/27
活動品項:以實際貼標商品為準,價格較低的為贈送
商品數量:以每一間門市實際販售為準
身為麵包控的我立刻去7-11買起來 囤起來
箭頭符號:只要有貼標籤的都在活動範圍內
很明顯的記號 方便大家挑選
undefined
箭頭符號:拍了幾樣麵包選擇跟大家分享
 
基本上有50種以上的選擇真的很多
不過很多選擇也賣完了只好等待補貨囉
undefined
箭頭符號:巧克力派司 巧克力控的一定要吃看看 吃甜食就是有種幸福的感覺
 
海苔肉鬆麵包  最傳統的最對味 鹹麵包少不了肉鬆口味😍
undefined
除了巧克力是經典以外一定也少不了草莓!!
 
如果跟我一樣不太吃奶油可以選左圖草莓夾心
箭頭符號:如果喜歡帶點奶油香的就選右圖囉
undefined
箭頭符號:貝果貝果 其實我沒吃過7-11的 但聽說加熱吃之後更好吃  
undefined
選擇真的很多 除了麵包以外 還有蛋糕、土司可以選擇
晨光土司除了葡萄土司以外原味的我也很喜歡有淡淡的牛奶香
可惜去的時候賣完了
undefined
箭頭符號:從小吃到大的巧克力捲,從小愛到大!!
 
小時候下課一定要買巧克力捲配麥香綠茶當點心
到現在只要去7-11要買麵包還是第一首選
如果賣完第二首選就是愛心牛奶球😂
undefined
這次我買加一個菱格香菠蘿$35、一個愛心奶油球$15還有兩個第一順位巧克力捲$15
undefined
活動贈送是以你選的品項其中價錢較低的贈送,所以這次購買送了第一順位巧克力捲
防疫期間還是減少出門喜歡麵包的你們趕快趁有活動囤一點貨叭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20下火箭 分享 留言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