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爆紅減脂舞 | MAMMA MIA | 簡單快速燃燒脂肪 |怎麼減肥最快? 怎麼減脂?減肥方法?
 
感謝行思姐姐邀請我跳之前很火紅的 〖 韓國減脂舞 
在家防疫期間除了禱告、寫部落格以外就是一!直!吃!
讓我增加快5公斤不能再繼續增胖了!!
跟我一樣想甩掉脂肪!!就跟著我們一起動!起!來!
 
這影片應該是我們跳了要10次!!
跳完身體變好輕很有感覺,太久沒大爆汗好舒服
undefined
 

undefined

太久沒運動真的不行,偶爾還是要動一下

 

 
雖然會跳到懷疑人生(哈哈哈沒有啦!!!)
不過跳快10次累到每一次都有地方跳錯(不管了不管了跳錯就跳錯不再錄了哈哈哈)
但我竟然體力輸了行思姐姐,真的覺得我的媽咪體力實在太好了👏👏👏
真的偶爾要運動一下,跳一下可以增加肺活量、增加體力
在家也可以運動 大家就一起燃燒脂肪叭
之後在跳跳其他的瘦身舞,幫大家看看效果好不好💪🏻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20下火箭 分享 留言

前往莫愁食記

前往好康分享

前往莫愁美麗日記

前往莫愁快樂生活

前往超商新品&好物

前往莫愁日常

前往影音分享

前往音樂分享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