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媽的孩子像個寶|家常菜最好吃|我家有位美女大廚|彩妝師覓食日常|天冷就是要喝蒜頭雞湯
先讓大家看看這豐盛的晚餐😍
天哪是不是跟我一樣流口水了😋😋
莫愁本身完全不會下廚,每次媽咪在煮飯的時侯很喜歡在旁邊觀看
準備了好多食材,有好多我喜歡吃的各種菇菇
完全不知道媽咪要準備什麼料理的我,在旁邊一直等待食物上桌,一開始想說也太多紅蘿蔔了吧!(真的很挑食像小朋友一樣😂)
再來又放了玉米筍(還是玉薯薯我也不知道哈哈)越來越期待食物煮好😍
接下來媽咪放了大量的菇菇們(鴻喜菇、雪白菇、秀珍菇)天哪我實在忍不住了!
:這些是要煮什麼呀😮煮湯嗎?
媽咪:我要煮咖哩呀~幫我把這個打開
哇賽!這是巨大巧克力吧😂
原來是咖哩塊😮
從來不知道煮咖哩有咖哩塊,覺得太新鮮了好好玩😂
邊等待咖哩滾熟時,旁邊正在滾著一大鍋雞湯!
最期待的,我是湯控什麼湯都喜歡的我😋
超級香的啦😋😋😋原來是蒜頭雞湯
天冷有雞湯實在太幸福了啦
等待的過程總是特別煎熬
味道太香太想趕快開動吃😋
 
中間的過程實在是太令人受不了了
上菜啦~~~~~
1️⃣鮮蝦蘆筍炒甜椒
2️⃣蒜苗炒蠟肉
3️⃣名字很難想的超好吃筍子
4️⃣蔥醬雞蛋豆腐
5️⃣像花椰菜的菜
6️⃣神好吃豐富綠咖哩
7️⃣蒜頭雞湯
謝謝專業的大廚媽咪煮那麼豐富的一餐😍

是不是超豐盛❤️❤️❤️我就說等待的時侯很煎熬每一道菜都欠偷吃(偷吃菜最好吃)😂😂

自己煮最營養健康,可惜我不會煮飯,真的要好好向媽咪學習惹😍

 

前往莫愁食記

前往好康分享

前往莫愁美麗日記

前往莫愁快樂生活

前往超商新品&好物

前往莫愁日常

前往影音分享

前往音樂分享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