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公館美食 | 鱷吐司 |G鱷遊戲 | 早午餐選擇
 
走走路過一間可愛的吐司店,二話不說馬上進去!!
其實一開始只是想找可以坐的地方,但沒想到超好吃😋😋

鱷吐司
地址/Add: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12巷9號1樓

營業時間:8:00-15:30

電話/Tel:02 2363 0101
Facebook:鱷吐司

一進門右邊馬上看到你鱷(餓)了嗎?也太可愛!

菜單

菜單每一個名字都好特別好難選

環境

箭頭符號: 一進門口我最喜歡就是這面牆好可愛很好拍,雖然我ㄆㄧㄚˇ眼
但還是漂亮🤣(自己說🤣
箭頭符號: 看看美麗的莫言在這面牆拍的多好
剛好今天都穿喜氣洋洋紅色衣服,在這面灰色的牆可以顯的更亮眼
箭頭符號: 這一定要拍的吧!
沒有拍這面牆等於沒來過哈哈討厭啦.jpg
 

座位區

座位不大,基本上都兩個一桌
 

餐點

 箭頭符號: 地瓜球
跟一般的不太一樣,外層很像餅乾酥脆內裡就是地瓜泥蠻好吃的😋
 箭頭符號: 柳橙汁、無糖的高山金萱茶、鮮奶茶
我非常喜歡因為完全不會太甜,配地瓜球超級剛好😋
 箭頭符號: 蔬菜蛋吐司不吃肉可以點!
 箭頭符號: 招牌G鱷遊戲
 箭頭符號: 肉蛋雙飛
如果跟我一樣挑食,可以跟老闆說不要青菜不要美乃滋哦🤣
最簡單的東西要用的好吃不容易!!吐司烤的好吃也不容易啊~~
我只能說沒得挑剔阿😍
這份量剛剛好,一片大大的吐司對折放上滿滿的料,吃起來也很有飽足感👍🏻
這牆太可愛,開動前拍一下👍🏻
鱷吐司,你鱷了嗎?
 

前往莫愁食記

前往好康分享

前往莫愁美麗日記

前往莫愁快樂生活

前往超商新品&好物

前往莫愁日常

前往影音分享

前往音樂分享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