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溫暖歌曲-藝人公益大合唱-同一個氣息|同一個氣息歌詞|你的下一步不會是一個人|高級靈永遠陪著你|禱告要搭配適當的行動
 
疫情期間不免來聽聽一首歌-同一個氣息

 
這首歌的歌詞除了彼此鼓勵加油打氣不放棄希望以外
莫愁覺得幾句歌詞特別喜歡
 
別害怕 別害怕 心在一起
我和你 有約定 永不放棄
用生命 擁抱你
勇敢凝望的眼睛
相信就會有奇蹟
 
就讓我想到我們的佛性及高級靈的守護
當我們害怕的時侯就跟自己的佛性禱告
當我們不安的時侯不要忘了高級靈的守護
 
其實在這世界無常是常常發生的事情,包含這次的新冠狀肺炎,在清平的歲月中我們就該累積好能量,平時沒事禱告就像是儲存能量當無常發生時就能減少擔憂。
除了禱告以外,也要配合適當的行動
例如:禱告身體健康,卻在疫情嚴重的時侯一直往外跑,這樣是不符合因果法則的
例如:禱告生意興榮,卻懶惰不做事,這也不符合因果法則
 
禱告是助力是祝福,行動是符合因果法則
這樣才能達到天人合一的效果
 
推薦天界之舟 天雲老師 只談真理-禱告必須搭配適當的行動
 

有的時侯花了很多時間禱告,但沒有配合適當的行動,那就不是正確的禱告。

正確的禱告一定是智慧廣於江海,所以禱告要產生強大的效力一定是要配合適當的行動,因為佛性是有智慧的。

禱告我們可以比喻成發電,行動可以比喻成裝置家電產品
假設你家裡沒有了家電產品,你有了電也沒有用呀
假設你很會發電但你沒有電器產品也沒有用
你就是少了適當的行動。

所以除了很會禱告也要很會採取適當的行動

如果不了解怎麼樣算是很會行動,也不要擔心 當你不斷的禱告時 你的佛性會指引你也會給你靈感的。

 
 
同一個氣息歌詞
作詞:江秉承/陳威全/吳易緯   作曲:陳威全
 
突然害怕街道吹來的風
突然臉上築起城牆封鎖
 
突然急著鬆開 曾握緊的手
好想你微笑 表情
 
突然世界錯亂 溫柔秩序
突然 下一步 只剩你 一個人
我要在這裡 呼喚你姓名
牽手一同前行
別害怕 別害怕 笑著哭泣
深呼吸 深呼吸 我陪著你
別輸給憤怒恐懼
相信就會有奇蹟
 
別害怕 別害怕 心在一起
我和你 有約定 永不放棄
用生命 擁抱你
勇敢凝望的眼睛
相信就會有奇蹟
 
如果前方的路黯然不清
我和你發出同一個訊息
無論多遠距離 同一個真心
呼吸著 同一個氣息
 
不怪世界失去 溫柔秩序
你的下一步 不會是 一個人
我要在這裡 握著你的手
牽手一同前行
 
別害怕 別害怕 笑著哭泣
深呼吸 深呼吸 我陪著你
別輸給 憤怒恐懼
相信就 會有奇蹟
 
別害怕 別害怕 心在一起
我和你 有約定 永不放棄
用生命 擁抱你
勇敢凝望的眼睛
相信就會有奇蹟
 
我和你 發出 同一個訊息
我和你 擁有 同一個真心
我和你 呼吸 同一個氣息
我和你 相信 同一個奇蹟
 
別害怕 別害怕 心在一起
我和你 有約定 永不放棄
用生命 擁抱你
勇敢凝望的眼睛
相信就會有奇蹟
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20下火箭 分享+留言謝謝大家  1061357819_c.jpg 

前往莫愁食記

前往好康分享

前往莫愁美麗日記

前往莫愁快樂生活

前往超商新品&好物

前往莫愁日常

前往影音分享

前往音樂分享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