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牽手.gif

超感人!【手牽手-16族原住民大合唱】天籟嗓音原住民孩子|50人凝聚一起用歌聲為台灣加油

 

起初《手牽手》是一首抗擊SARS的公益單曲,於2003年5月21日發行

歌曲由音樂人王力宏、陶喆和陳鎮川共同創作

由音樂人王力宏和陶喆共同製作,並由86位藝人合唱

如今因為新冠狀疫情的爆發 50位原住民的孩子凝聚在一起

用溫暖的歌聲演唱《手牽手》為彼此加油

延伸閱讀

抗疫歌曲|不放棄|李超|歌詞|手語|原唱|抖音手勢舞|抖音歌曲

熱愛105度的你|歌詞|阿肆|Super Idol的笑容 都沒你的甜|抖音歌曲|正能量歌曲

【好歌分享】抖音熱門歌曲|你最初的|于果|我們重新啟航 因為擁有堅強|正能量好歌推薦

好歌推薦「逆光」|面對希望|感覺愛存在的地方

聽過這首歌嗎?| 各行各業素人合唱的歌聲......格外感人| 團結合作一起抗疫,天界之舟與您同心同行

送上微微歌曲~~~為台鐵苦難中的人加油

疫情之下,需要更多的善解與鼓勵|人生是無常的醒來|來自一位醫護人員的心聲

【佛曲推薦】空空歌│帶您一同感受滄海桑田、萬變無常的紅塵生活|夢幻泡影才是世界的真相|

《歌詞》

這世界乍看之下有點灰
你微笑的臉有些疲憊
抬起頭天空就要亮起來
不要放棄你的希望和期待

沙漠中的一滴淚 化成綠洲的湖水
真心若能被看見夢會實現

手牽手我的朋友
愛永遠在你左右
不要再恐懼絕不要放棄 這一切將會渡過
因為你和我
才有明天的彩虹
手牽手我的朋友
(愛永遠在你左右)

這一刻不要躲在害怕後面
這個世界需要多一點信念
那塵埃不會真的將你打敗
你將會意外生命的光采


風雨過去那一天 悲傷就要停下來
感覺你身邊的愛它存在

手牽手我的朋友 愛永遠在你左右
不要再恐懼絕不要放棄 這一切將會渡過
因為你和我才有明天的彩虹
我的手握著溫暖的火種
散發一點光和熱就看到笑容

手牽手我的朋友
愛永遠在你左右
不要再恐懼絕不要放棄
這一切將會渡過
因為你和我
彭佳慧:你和我
庾澄慶/彭佳慧:才有明天的彩虹

手牽手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
愛永遠在你左右 (你左右...)
不要再恐懼絕不要放棄
這一切將會渡過 (將會渡過...)
因為你和我才有明天的彩虹 (oh...明天的彩虹...)
手牽手我的朋友 (oh...)
愛永遠在你左右 (oh...)
手牽手一起渡過
愛永遠在你左右 (yeah...在你左右)

手牽手我的朋友 (朋友...)
愛永遠在你左右 (在你左右...)
不要再恐懼絕不要放棄 (不要恐懼...)
這一切將會渡過 (這一切將會渡過...)
牽著我的手看見明天的彩虹 (我的手 ha...)
手牽手 我的朋友 (baby not time...) 
愛永遠在你左右 (I'm to show...oh...)
手牽手 一起渡過 (手牽手...)
愛永遠在你左右
手牽手 我的朋友

 

詞|王力宏 / 陶喆 / 陳鎮川

曲|王力宏 / 陶喆

Rap 詞曲|禮韋 (排灣)

演唱歌手| Tank呂建忠(卑南) / 璽恩 (泰雅/太魯閣)

高偉勛(卑南) / 禮韋(排灣) /楊曼寧 (鄒族)/ 楊楊(阿美)

張念誠(泰雅) / 楊顯斌(鄒族) / 伊斯瑪哈撒嗯.達嗨(布農)

王少逵(阿美) / 温佩柔(排灣) / 史盈萱(布農) / 全艾珈(布農)

馬郁芬(排灣) / 林志鵬(布農) / 柯嘉惠(魯凱) / 楚琳(拉阿魯哇)

謝婉萱(卡那卡那富) / 劉箴(魯凱) / Sayun Pisaw (太魯閣)/ 凃承喆(太魯閣)

婁單•阿姆斯(賽德克) / 蘭絲(魯凱) / 林紅紅(布農) / 田恩慈(布農) / 李季謙(卑南)

蕾蕾 (卑南) / 張恩佑(排灣) / Adus(布農)/ 陳澤麟(布農) / 梁志偉 (泰雅)

妲比兒·安東 Tapi’ Atong 田宇庭(阿美)/ 曾理酷 (阿美)/ 芯艾-Sakenge (排灣)

金夢 (布農)/ 潘語恩 (排灣)/瑞芝-langwuz(布農)/ 杜嘉芳(魯凱) / 英萱(達悟)

潘雅芳(阿美) / 大巴息格(太魯閣) / 尹漢宇(布農) / 莊千又(泰雅) / 阿布絲(布農)

林志培 (達悟)/ EBU (布農)/ 黃紹剛(邵族) /風佩慈(賽夏)/楊綾綾(撒奇萊雅)

哈拿 (葛瑪蘭) |兒童演唱| 約約 - kuluaway(卑南) / 方承恩(泰雅) / 方紫晴(泰雅)

以利亞(泰雅) / 藍芯艾-Sakenge(排灣) / 蔡邵鈞 (排灣)

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20下火箭 分享+留言謝謝大家  1061357819_c.jpg 

前往莫愁食記

前往好康分享

前往莫愁美麗日記

前往莫愁快樂生活

前往超商新品&好物

前往莫愁日常

前往影音分享

前往音樂分享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