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8227.jpg

正能量歌曲【我曾遇到一束光】 葉斯淳 | 失落無助時不要擔心徬徨,心中的光芒會帶著我們前進

 

無意間聽見一首溫暖正能量的歌曲,彷彿訴說著人生無助時別放棄,只願相信就有希望

人生路途艱難,許多屏障讓自己看不見真相,但總有個力量陪伴在身旁,定位在佛性,以往無能為力的都能夠達成,幸福就擁有了形狀。

一起來聽聽這首溫暖好聽的歌曲

我曾遇到一束光 - 葉斯淳

作词:宋普照

作曲:陳抒妮

编曲:侯江浩

 

我曾遇到一束光 在前方

我乘著風的翅膀去飛翔

 

生命要闖過多少層層迷障

才能抓住幸福的方向

我們要扛過 多少孤單晚上 才能將闌珊也點亮

在紅塵苦海中許多不如意,當失落無助時不要擔心徬徨,心中的光芒會帶著我們前進

無論遇到多少的困難只願你相信,就能點亮心中明燈

 

萬物在朝夕之間瘋狂生長

我們努力靠近對方

心跳在感應著 同樣頻率的盪漾 

期待在某一秒碰撞

時間的手一點一點推向了心房 輪廓出你的模樣

我敞開夢一點一點慢慢對你講 幸福擁有了形狀

找回佛性與佛性連線,感受佛性給予的溫暖讓佛性無限光芒照亮著未來的道路

只要願意花時間拋下紅塵顛倒夢想,傾聽佛性的聲音,一定能將你推向幸福解脫之路

 

 

我曾遇到一束光 在前方

我乘著風的翅膀去飛翔

奔向你無畏曾經那些受過的傷

手心握著雲朵 月亮

我曾遇到一束光 你的光

我看到我掌心中的信仰

再一次因為你無邪的笑而綻放 謝謝有你在身旁

這條幸福之路若是沒有高級靈為我們擋風遮雨受了傷,我們不可能找回自己本來俱足的佛性

謝謝高級靈不離不棄的在身旁從沒離開過,帶領著我們開悟,信仰從不在外頭,而在我們掌心上

 

 

萬物在朝夕之間瘋狂生長

我們努力靠近對方

心跳在感應著 同樣頻率的盪漾

期待在某一秒碰撞

時間的手一點一點推向了心房

輪廓出你的模樣

我敞開夢一點一點慢慢對你講 幸福擁有了形狀

 

我曾遇到一束光 在前方

我乘著風的翅膀去飛翔

奔向你無畏曾經那些受過的傷

手心握著雲朵 月亮

我曾遇到一束光 你的光

我看到我掌心中的信仰

再一次因為你無邪的笑而綻放 謝謝有你在身旁

 

喜歡我的文章幫我 分享+留言也可以追蹤我的IG&粉絲團哦謝謝大家♡♡♡

前往莫愁美麗日記

前往莫愁快樂生活

前往莫愁食記

前往好康分享

前往超商新品&好物

前往莫愁日常

前往影音分享

前往音樂分享

前往佛學講座

前往修行體悟

前往天界之舟金句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