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9214.jpg

素顏霜推薦!!懶人必備【CINQUAIN活氧青春防曬素顏霜】思珂小金球

 

雖然勤勞要跟著我們一輩子,但有時候真的好懶得化妝哦~尤其炎熱的天氣更不想一層一層的上妝,偶爾懶惰病發作又想要好氣色的時候就靠素顏霜拉~~ 

是的是的~最近就是被這高顏值 #思珂小金球 給寵壞惹 ♡(*Ü*)ノ"♡

 

968129.jpg

#思珂 #CINQUAIN #思珂彩妝 #素顏霜 #小金球 #活氧青春防曬素顏霜 #SPF50 #抗汗持妝 #毛孔隱形 #水潤絲滑 #貴婦素顏霜 #柔霧美肌  #素顏霜推薦

968130.jpg


不僅有著高顏值的外表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我最重視的防曬有SPF50以及好推不結塊延展性高的水潤質地,在肌膚上不會死白,從臉部抹到脖子都擁有自然的好氣色

 

968128.jpg

 

而且裡面富含水解酵母、玻尿酸、積雪草等等的成分在肌膚上保濕又持久,這貴婦級的素顏霜不分膚色都可以使用

 

968132.jpg

 

齁呦~ 真的被 #CINQUAIN活氧青春防曬素顏霜 寵壞惹!! 那麼方便實用有了它非常輕鬆就能出門懶人都有好氣色了啦!😍😍😍

 

968131.jpg

 

▶ig追蹤 @cinquain_tw 加入會員就送購物金
🛒https://cq-shop.com/思珂小金球

 

968125.jpg

<<本篇皆是合作體驗親身使用真實分享僅供參考,每個人體質膚質、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並請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

喜歡我的文章幫我 分享+留言也可以追蹤我的IG&粉絲團哦謝謝大家♡♡♡

前往莫愁美麗日記

前往莫愁快樂生活

前往莫愁食記

前往好康分享

前往超商新品&好物

前往莫愁日常

前往影音分享

前往音樂分享

前往佛學講座

前往修行體悟

前往天界之舟金句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